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2013年臺灣國際田徑錦標賽」熱力登場

「2013年臺灣國際田徑錦標賽」熱力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2)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24 19:58   更新日期: 2013-05-25 01:03   府會記者 黃筱羚 / 台北市 報導  

【府會記者黃筱羚/台北市報導】

「2013年臺灣國際田徑錦標賽」即將在5月27日(一)至5月28日(二)於臺北田徑場熱力登場!想親眼見證奧運金牌名將及世界優秀選手的風采嗎?想看看我國田徑男子400公尺接力F4的全新陣容嗎?教育部體育署邀請各位愛好運動的民眾前往比賽現場觀賽,為選手加油!

在教育部體育署大力支持下,這場堪稱亞洲區數一數二、目前國內規模最大的國際田徑賽,邀集世界各國的優秀選手來臺參賽,其中又以多位奧運金牌及世界頂尖選手最受矚目。率先抵臺的2012倫敦奧運女子400公尺接力金牌Jeneba Tarmoh,24日更旋風式的前往教育部體育署拜會何卓飛署長,與何署長互贈紀念品,作為本次難得的臺灣行紀念,署長也期勉所有選手都能在本次賽會中,拿出最好的表現,刷新大會紀錄!而我國田徑男子400公尺接力F4甫歷經重整換血,易緯鎮、王文堂、潘柏宇、陳家薰能否在這場比賽中力戰群雄,往下一個目標東亞運及亞運金牌之路接續前進,值得期待,此外,男子400公尺跨欄新生代好手陳傑,本次更將遭遇強敵,曾獲兩屆奧運金牌選手Angelo Taylor。教育部體育署歡迎您臨場體會這種飆速的刺激感,並為我國選手加油、打氣!

本次比賽在臺北田徑場辦理,邀請到多位世界優秀選手來臺,可謂匯集了頂尖的選手、一流的場地及高水準的比賽,絕對是不容錯過的精采賽事,同時也期待選手們能夠再次打破多項臺灣田徑史的紀錄。教育部體育署也期待透過持續辦理高水準的國際賽事,刺激國內優秀選手爭取佳績,再戰2016的里約奧運!至於5月27日至28日兩天的比賽完全免費入場參觀,更結合公益,集發票兌換限量紀念品,邀請國內所有愛好運動的民眾們踴躍入場,看比賽也做公益,共同見證歷史,也為選手們加油!

附檔: 2013國際賽賽程  附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