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縣府斗六棒球場為促銷雲林在地百分百優質好米

縣府斗六棒球場為促銷雲林在地百分百優質好米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7-12 17:37   更新日期: 2009-07-13 02:39   天眼日報記者 歐美惠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歐美惠/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政府為促銷雲林在地百分百優質好米,12日下午於斗六棒球場,由秘書長黃定川率同統一獅隊球員潘威倫、徐余韋及高志綱等人為雲林好米代言,3位球星代言走秀及吃魯肉飯比賽,為活動掀起一波波高潮;秘書長黃定川表示,希望藉由職棒活動代言,擴大年輕族群吃米文化,並行銷國際,打響雲林百分百優質好米的知名度。

黃定川秘書長下午則同時應邀為職棒獅象斗六大戰開球,他表示,雲林縣出產的百分百雲林好米,將會由政府掛保證,讓民眾們買得安心,吃得安心,希望藉由這次的行銷活動,讓全國鄉親重新認識雲林好米,多多購買享受「台灣最棒」的美好口味-雲林好米。

主場的統一獅隊今天派出潘威倫、徐余韋及高志綱等3名球星為雲林好米代言,3位球星搭配統一獅showgirls走秀,受到現場民眾叫好,接著邀請民眾上台和球員吃魯肉飯接力比賽,將活動氣氛帶到最高潮;潘威倫等球星也登高一呼,希望大家多支持雲林好米,支持台灣的農業。

雲林縣政府為促銷雲林好米,繼上周在大埤舉行雲林好米暨新米上市發表會,提供5千碗魯肉飯被民眾搶吃一空,今天在斗六棒球場同樣準備由雲林快樂豬烹煮而成的魯肉飯,讓到場看球的民眾吃飽飽,飽嚐好吃的雲林好米。

雲林縣政府農業處長呂政璋表示,雲林縣是台灣糧食的總供應中心,為讓濁水溪流域的優質米再次攀上高峰,更形塑農業首都雲林好米形象,透過職棒球隊的代言,讓雲林優質米深植國人心中,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棒球運動,並安心選用雲林縣優質的農產品。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