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超過十萬人的感動~就在中壢搖滾音樂祭

超過十萬人的感動~就在中壢搖滾音樂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25 23:18   更新日期: 2013-05-26 03:23   天眼日報記者 邱晶萍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晶萍/桃園市報導】

超過十萬人的感動

就在中壢搖滾音樂祭

預計要號召10萬人響應的『2013中壢搖滾音樂祭』,25日感謝天公作美,原本下了近一週的大雨鋒面遠離,陽光熾熱露臉。下午一點起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進行,首先舉辦全台唯一女聲搖滾樂團pk戰,共有16隊報名,下午四點比賽結果出爐,冠軍由夢幻騎士隊取得,獲得上搖滾舞台進行演唱的機會,並由tvbs歡樂台直播,由中壢市長魯明哲頒獎並獲得壹萬五仟元獎金;第二名為去年得冠的A SA樂團,由市代會主席吳嘉和頒獎,獲得壹萬元獎金;第三名為黑金學院隊,由市代會副主席劉威德頒獎並獲得5000元獎金!另外參賽隊之一的VENUS樂團,身材佳又穿著馬甲登場,火辣打扮也一度引起小小話題....!

六點開始的音樂祭晚會由韋禮安開場,中壢市公所也邀請包括了張懸、胡夏、林凡、自由發揮、黃美珍、梁文音等人,當然最獲得現場尖叫的莫過於電音女王謝金燕,帶來的嗶嗶嗶與20年前老歌『含淚跳恰恰』、練舞功等勁歌熱舞,完全掀起現場高潮,讓粉絲的尖叫聲不斷。約莫八時起,主持人向現場觀眾宣佈,2013中壢搖滾音樂祭人數已突破10萬人,讓現場響起一片掌聲,中壢市做到了,把搖滾音樂祭成功晉級全台三大音樂饗宴,市民同感驕傲與認同。

壓軸的伍佰&CHINA BLUE樂團則在九點十分以後,一連表演八首歌,包含挪威的森林、上帝救救我、夏夜晚風、世界第一等...等超級動聽的快歌,最後,在粉絲高喊安可、安可的期待下,伍佰為大家演唱最後一首歌『你是我的花朵』,在現場觀眾一起跳花朵舞的熱情中,結束今年的搖滾音樂祭。中壢市長魯明哲表示,很高興現場來了10萬人,代表大家對於音樂祭的接受度越來越高,希望今年的演唱會讓大家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回憶!而魯市長也與觀眾一起嗨到最後一刻才散場離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