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女留遺言離家,警嚴密追尋挽回

女留遺言離家,警嚴密追尋挽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27 16:26   更新日期: 2013-05-27 23:01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高雄市報導】

高市警苓雅分局福德二路派出所警員王俊凱近日擔服備勤勤務,12時30分受理民眾陳文國至所報請協尋魏姓妻子,經詢問陳民,其妻於同日11時,在家中留下字條「今後如不在世上,願將所有財產交由陳文國處理,並放棄一切救治方式,將大體捐出。」

警員王俊凱得知案情後立即線上通報緊急協尋,並依陳民提供特徵,迅速完成協尋受理流程。因被協尋女離家後,機車亦不在家中,王員仔細詢問被協尋人親友及可能居住處後,研判魏女有遠行可能,跨縣市通報台南市、屏東縣緊急協尋,警方掌握被協尋人有四支手機門號,一一清查後,近期竟未有通聯記錄,但家人稱近期有看到魏女以手機通話,王員研判魏女持有家人所未知的手機門號,經逐一詳問十餘位魏女平日交往友人、工作同事,證實魏女使用第五支手機號碼。

清查後,有一在恆春後壁湖的通聯記錄,王員聯繫該管轄龍水派出所前往協尋魏女及其機車,並連繫魏女兒子、女兒以撥打電話、傳送簡訊方式,以親情呼喚輕生念頭的魏女,終於與魏女取得聯繫,並保持與魏女的通聯,魏女當日晚間返回家中,報案人陳文國感謝王員掌握細微線索,協助尋回生死關前的妻子。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