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苗栗縣長接見世桌冠軍選手陳建安 勉勵再創佳績為國爭光

苗栗縣長接見世桌冠軍選手陳建安 勉勵再創佳績為國爭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27 22:50   更新日期: 2013-05-27 22:50   府會記者 黃秀琴 / 苗栗縣 報導  

【府會記者黃秀琴/苗栗縣報導】

縣長接見世桌冠軍選手陳建安 勉勵再創佳績為國爭光

縣長劉政鴻今天在縣府大廳接見甫拿下2013世界桌球錦標賽雙打冠軍國手陳建安,並揮拍與陳建安切磋球技。劉政鴻除頒贈20萬元獎金予以嘉勉,也拍拍備戰7月俄羅斯世大運的陳建安肩膀說「獎金不是問題」,希望他好好打,繼續為國爭光。

設籍苗栗的陳建安與國內桌球一哥莊智淵搭檔在第52屆世界桌球錦標賽,一路過關斬將進入決賽,最後以4:2力克大陸黃金組合郝帥、馬琳,勇奪金牌,締造台灣桌球史上最佳成績。

陳建安民國99年在教練引薦下入籍苗栗,愛才的縣長劉政鴻全力提供資源訓練,讓陳建安球技日臻成熟,近年來征戰各地,獲獎無數,今年初代表中華隊征戰大陸廣州世界團體桌球桌球經典賽,拿下亞軍,日前更在法國巴黎世界桌球錦標賽中一舉奪冠,表現亮眼。

縣長劉政鴻上午接見陳建安,特別頒贈20萬元獎勵金恭賀他的傲人成就,三義裕隆公司與後龍一昌國際實業公司也分別贊助100萬及80萬元,鼓勵陳建安再精鍊球技,成績更上層樓。

本身就喜歡打桌球的劉政鴻也揮拍與陳建安「較量」,劉政鴻雖然打得氣喘吁吁,仍不忘讚揚陳建安球技高超,不愧是世界第一。陳建安也稱讚縣長很有實力,尤其「殺球」很有威力。

陳建安稍後也將簽名球拍送給劉政鴻,感謝縣長對他多年的照顧和培育之恩。目前正備戰7月俄羅斯世大運的陳建安說,他一定會努力打出好成績回報縣長的厚愛,也希望能一路挺進2014韓國仁川亞運及2016巴西里約熱內盧奧運,再創佳績為國爭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