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男子屏東步行至高雄找工作 散盡盤纏餓三天

男子屏東步行至高雄找工作 散盡盤纏餓三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28 16:19   更新日期: 2013-05-28 23:01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高雄市報導】

高市警鹽埕分局五福四所警員黃政雄、楊明福日前上午九時巡邏時,於鹽埕區新樂街與河西路口,發現一名男子呆坐路旁眼神渙散,經上前詢問驚見黃男從屏東步行至高雄找工作未果因而在街頭流浪,已經三天沒吃東西,員警立即捐助食物和車資,讓黃男能返鄉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35歲的黃男表示獨自一人從屏東步行至高雄來找工作,但因都找不到願意聘用的店家,散盡盤纏後只能在街頭流浪,自己已經三天沒有吃東西,員警聽聞立即帶領黃男返回派出所內拿泡麵給予暫時充飢,經詢問黃男未來打算,男子表示看盡都市人情冷暖,想返回屏東家鄉務農重新開始生活,警員楊明福立即贈予車資助其搭車返家,黃男離去前對警方的慷慨解囊相當感激和感動,認為現今冷漠又現實社會,竟然是平時執法繁忙的員警伸出溫暖的援手,並表示未來若成功,將會把這份大愛繼續流傳下去幫助更多人。付出的、接受的兩相感恩真的很感動,這世間愛的能量是那樣地充分,那樣真誠!好樣的警察!又憑添一段助人的佳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