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苗北夏季藝文饗宴 「模王秀」率先登場

苗北夏季藝文饗宴 「模王秀」率先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29 17:53   更新日期: 2013-05-29 17:53   天眼日報記者 邱憶梅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憶梅/苗栗縣報導】

苗北夏季藝文饗宴 「模王秀」率先登場

苗栗縣政府副縣長林久翔指出,苗北藝文系列活動高品質的水準及平易近人的票價,贏得民眾好口碑,6月份起推出的夏季藝文饗宴,不僅節目內容推陳出新,且兼顧各年齡層喜好,精彩可期,歡迎大家踴躍購票欣賞,讓藝文扎根苗栗。

622日晚間730分上場的「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記憶大盜」人偶舞台劇,由國內首屈一指的「精靈劇團」成員擔綱演出,原形人偶搭配卡通版原聲配音,還有歡樂洋溢的肢體舞蹈、炫目的舞台效果,精采絕倫,適合親子一同來觀賞。

「苗北模王秀」票價為200~800元,「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記憶大盜」兒童偶劇票價則為350~1000元,歡迎愛好藝文的民眾踴躍購票欣賞,相關資訊請洽兩廳院全台售票處、苗北藝文中心網站http://www.nmac.com.tw/ ,或電洽(037)612669

苗北藝文中心「文藝.活力.新苗栗」夏季系列活動,6月將陸續推出「模王秀」及「喜羊羊與灰太郎之記憶大盜」大型人偶劇,精緻創新的節目內容,將帶給觀眾不一樣的視覺感受,歡迎愛好藝文人士踴躍購票欣賞。

苗北藝文中心上午召開記者會為夏季藝文活動宣傳,有「小鄧麗君」之稱的張靜沄,以甜美的嗓音演唱「小城故事」,宛如鄧麗君原音重現,十分動聽;另外精靈劇團演出「羊狼過招」片段,內容逗趣,精彩華麗的歌舞很吸睛。

68日晚間730分打頭陣的「苗北模王秀」,邀請電視超級模王大道的模仿秀達人到苗栗演出,包括小費玉清-林俊逸、小江惠-陳思安、小鳳飛飛-方寧、小鄧麗君-張靜沄、小碧昂絲-貝兒,將帶給觀眾一晚新鮮又懷舊的音樂饗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