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房屋稅繳納期限將屆,2萬元以下可選擇至便利商店繳納

房屋稅繳納期限將屆,2萬元以下可選擇至便利商店繳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30 13:06   更新日期: 2013-05-30 13:06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房屋稅繳納期限將屆,2萬元以下可選擇至便利商店繳納

花蓮縣地方稅務局表示,目前繳稅方式非常多元化,可以委託金融機構、郵局轉帳繳稅,也可以利用信用卡、網際網路或ATM自動櫃員機繳稅。

該局進一步說明,由於許多民眾不願意自己的金融帳號曝光,所以仍習慣至金融機構臨櫃繳稅。惟金融機構營業時間較短又不普遍,還需專程跑一趟費時又麻煩,以致有些納稅義務人會逾期繳納稅款,而被加罰滯納金,實不划算!

地方稅務局提醒納稅義務人,目前繳稅方式除前述所列方式外,尚可至統一、全家等超商繳納,因超商營業時間長且民眾免付手續費,是非常方便的一項選擇。惟在超商繳稅,稅額限制在2萬元以下且未逾繳款書所列繳納期限,若超過期限繳納,民眾仍須臨櫃至金融機構繳納。

今年的房屋稅繳納期限至5月31日止,如果納稅義務人尚未繳納又無辦理轉帳納稅,建議可選擇至便利商店繳納稅款,既省時又方便。納稅義務人如對地方稅有任何疑義,歡迎利用地方稅務局免付費電話0800-386969或稅務專線8226121洽詢,該局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