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十大幸福遊程網路票選 市府努力催票

十大幸福遊程網路票選 市府努力催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30 17:33   更新日期: 2013-05-30 17:33   天眼日報記者 歐美麗 / 基隆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歐美麗/基隆市報導】

十大幸福遊程網路票選 市府努力催票

交通部觀光局舉辦的「十大幸福好玩遊程」網路票選,截至今(30)日上午,臺中市遊程中的一日遊「悠遊臺中草悟道」行程獲得10萬8千多票,在19個各縣市參選的行程中,得票數排名第四;二日遊行程「親鄉村玩都會~臺中暢意逍遙遊」得票10萬5千餘票,在21個PK行程中,也排名第四。觀光旅遊局說,交通部觀光局針對所有一日遊、二日遊行程初選各13個行程進入入圍決戰區,其餘為緊急救援區,目前臺中市一日遊行程總排名為緊急救援區第2名,二日遊行程則榮獲入圍決戰區第2名。

觀光旅遊局表示,十大幸福遊程為交通部觀光局為推廣臺灣低碳旅遊,鼓勵民眾以大眾運輸、多元交通工具串連玩臺灣所舉辦。選拔活動目前進入網路票選階段,各縣市競爭激烈。臺中市運用「愛上巴士-八公里免費」300號以下公車旅遊,主打「悠遊臺中草悟道」一日遊及「親鄉村玩都會~臺中暢意逍遙遊」二日遊兩種低碳旅遊行程。

觀光旅遊局說,十大幸福遊程活動分為第一階段「書面審查」初選及第二階段「評選團隊實地訪查」、「民眾人氣網路票選」決選。一日遊的第一階段書面審查目前已選出十三個決戰區的行程,而未入選決戰區的行程,則有機會在票選活動中敗部復活。至今(30)日上午為止,臺中市推出的「悠遊臺中草悟道」一日遊,已得到近10萬8千餘票,在19個PK行程中,排名第四,獲得民眾肯定,有機會敗部復活進入決選前10名。

此外,臺中市推出的「親鄉村玩都會~臺中暢意逍遙遊」二日遊的行程在交通部觀光局第一階段書審時即攻入決選區,至今(30)日上午為止,人氣持續高漲,獲得逾10萬5千餘票,已進入到決選區的第二名,觀光旅遊局感謝民眾支持,更鼓勵大家踴躍投票,讓更多人發現臺中之美。

觀光旅遊局長張大春表示,即日起至6月30日止,民眾只要透過主題網站票投臺中市,即可獲得雙重中獎機會,除了原交通部觀光局準備的五星級住宿券及千元禮券獎項之外,另外有機會獲得市府加碼、價值二萬元的HTC最新頂級手機,也有機會將超商禮券帶回家。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特別設置「幸福遊程,票投臺中」主題網站,舉辦票投臺中抽大獎活動,民眾只要上市府官網(www.taichung.gov.tw)投票給臺中一日遊及二日遊行程,就有機會獲得HTC ONE X頂級智慧型手機、i-pad mini 、Mini8-拍立得、千元超商禮券及五百元等超過100個獎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