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新北市-- 板橋435藝文特區:5月藝術天 6/1.2玩色彩!看表演!

新北市-- 板橋435藝文特區:5月藝術天 6/1.2玩色彩!看表演!

充沛的藝術活力與能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31 18:21   更新日期: 2013-05-31 18:21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新北市報導】

板橋435藝文特區「5月藝術天-Lets Color435!」活動,將在612日持續由「Color狂潮.藝術市集」、極光打擊樂團的「當我們同在一起」、新象創作劇團的「身體練習曲」與精靈劇團的「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記憶大盜」等接力登場,同時還有廣受小朋友喜愛的色彩藝術創作體驗,包括色彩體驗工作坊、集體創作、色彩實驗室、塗塗抹抹,以及彩色童玩DIY等活動,歡迎民眾邀家人、朋友前往參與,相關訊息可至435藝文特區臉書,或部落格http://banqiao435.blogspot.tw/查詢,或洽詢文化局2969036634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林倩綺表示,市府結合435藝文特區進駐團隊的充沛創意,規劃「5月藝術天-Lets Color 435」活動,內容包括年輕藝術家的「藝術裝置作品」、「藝術創作體驗」、「Color狂潮.藝術市集」、「藝文表演」與「色彩實驗室」展覽及各式免費體驗課程,在上週六、日兩天湧進超過6000人次,大朋友、小朋友欣賞表演、體驗動手做創意,整個園區充滿歡笑、熱鬧滾滾。

林倩綺說,藉由創意與活動的結合,每一個人都感受到435藝文特區充沛的藝術活力與能量。市府除了提供藝文團隊及藝術家創作、排練空間需求、協助團隊發展,同時藉由藝術家提供創意、趣味的各式回饋展演,不只讓435藝文特區展現不同面貌,更讓民眾可以參與更多元、創意的藝文活動。

61日、2日在板橋435藝文特區的「五月藝術天-Lets Color 435」活動,包括上午11時的「色彩體驗工作坊」;下午1點半、3點半的彩色童玩DIY動手做;下午3點則有藝術面對面集體創作,有興趣的民眾可以現場報名,額滿為止。「色彩實驗室」及「塗塗抺抺」則是全天開放民眾自由參加。

最吸晴的表演活動,包括61日下午2點、4點,分別由極光打擊樂團、新像創作劇團帶來「當我們同在一起」、「身體練習曲」;62日上午11點、下午2點,則由精靈劇團分別表演「OPEN將魔術秀」、「喜洋洋與灰太郎之記憶大盜」等精采、歡樂的舞臺劇演出,小朋友千萬別錯過與劇團同樂!

另外,本週六、日還有年輕人最愛的「Color狂潮.藝術市集」,從上午11點開始到下午5點,現場將有超過100個攤位展售二手衣物改造的各類風格服裝、飾品與自創品牌的文創小物,想要打扮得有自我的特色,記得來趕一場「Color狂潮.藝術市集」!

活動期間,民眾只要與「藝術裝置」來個打卡、上傳臉書,即可獲得活動限量的彩色筆,送完為止喔!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