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市議員建議加強臺中市觀光行銷 黃副市長:愈來愈多人愛上臺中

市議員建議加強臺中市觀光行銷 黃副市長:愈來愈多人愛上臺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31 17:26   更新日期: 2013-05-31 17:26   天眼日報記者 陳燕 / 基隆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燕/基隆市報導】

市議員建議加強臺中市觀光行銷 黃副市長:愈來愈多人愛上臺中

世界不動產年會在臺中舉辦,行程安排至日月潭、涵碧樓觀光,市議員楊典忠、何文海今(31)日在業務質詢中質問怎麼「不行銷自己、卻推銷別人?」副市長黃國榮答覆時強調,這是一個國際性活動,開會、住在臺中市,這些遊客愛上臺中市風土民情,現在中部已是一日生活圈,到其他地方看看也不錯。

楊典忠議員表示,臺中市2013年平均地權基金預算編列2774萬6000元補助地政局地價科主辦2013世界不動產聯合會第64屆年會,發現旅遊行程大會特別精心規劃FIABCI會員及其家屬計約40位參訪臺中聞名風景名勝區,包括:南投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以及涵碧樓。

何文海議員認為,臺中市政府自己辦活動,應該行銷臺中市。楊典忠議員強調,這是千載難逢可以向世界宣傳臺中市觀光風景名勝景點的機會,大甲鎮瀾宮、清水高美濕地、梧棲觀光漁港、鰲峰山公園都是不錯的景點。

黃副市長指出,這是一個國際性活動,主辦單位不只有臺中市政府地政局,主辦城市在臺中市,相關活動也在臺中市、住也在臺中市,時間允許,現在臺灣中部是一日生活圈,讓他們看看其他地方,也是不錯想法。

他強調,國內外旅客來臺中後發現這是個好地方,好風土、好人情,他們真的太喜歡,以後一定會在回來。

觀光旅遊局長張大春也說,行程配合地政局邀請開會人士到市區景點參觀,不只有外縣市,臺中市包括文創園區、林家花園、宮眼眼科、向山遊客、草梧道及圓滿劇場等都有安排。

另外,楊議員指出,全臺灣前10大遊客數的景點,臺中市全軍覆沒,全臺百大景點,臺中市只占8席,臺中市第一名大坑步道排在全國遊客數第17位,科博館全國第22位,臺中公園排全國第37,他認為,雖然臺中市遊客數有進步,但是「進步空間」非常大。黃副市長表示,市府會再努力,慢慢提升。

張大局長則強調,第一將加強宣傳,第二加強景區相關建設,海線也投入相當經費,不論是高美溼地、大甲、大安,相關建設在都設計推動中,未來遊客一來就可以留在臺中旅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