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龍舟競賽慶端午,粽葉不回收唷!!

龍舟競賽慶端午,粽葉不回收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31 11:07   更新日期: 2013-05-31 11:07   天眼日報記者 彭添褔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彭添褔/新竹市報導】

端午節即屆,粽葉飄香。新竹市環境保護局提醒市民朋友,考量新竹市廚餘目前後端處理模式變更,本市廚餘回收項目回歸94年公告項目,包含剩菜剩飯、果皮菜葉、海鮮、肉類及過期食品等,但不包含榴槤殼、椰子殼、鳳梨皮等硬皮,以及殼類、無法破碎的大型骨頭,都不能再當廚餘回收,故粽葉也不再做廚餘回收,請將使用後之粽葉丟置一般垃圾桶,請大家告訴大家。

民眾如有廚餘回收相關問題可洽詢(03)536-8920,新竹市環保局關心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