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新竹市東寧宮中午分送粽子弱勢朋友提前歡渡端午節

新竹市東寧宮中午分送粽子弱勢朋友提前歡渡端午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01 16:09   更新日期: 2013-06-01 16:15   天眼日報記者 許曉萱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曉萱/新竹市報導】

6月12日就是端午節了!新竹市東寧宮今(1)日中午準備750人份的粽子分送給弱勢朋友,許明財市長特別到場向東寧宮主委杜清鏜及委員們致謝,更感謝東寧宮愛心媽媽們這幾天來的辛勞,讓弱勢民眾度過一個充滿粽葉香及溫馨的端午佳節。

許市長表示,感謝東寧宮杜主委及所有委員的對社會弱勢的關懷,在端午節前夕特別準備了750人份,每份有3顆粽子,總共有2千多顆要送給弱勢民眾。另外也將粽子送到孤兒院及老人院讓孩子們及老人家們也能過一個開心的端午節。

許市長表示,東寧宮的善心義舉令人感佩,更感謝東寧宮愛心媽媽們的熱心與愛心,祝福大家渡過一個快樂的端午節。

東寧宮杜清鏜主委表示,東寧宮的愛心媽媽們從前天開始就忙著準備包粽子,每天透早5點多就開始洗米、洗粽葉還有包粽子的預備工作,雖然天氣炎熱,愛心媽媽們都非常開心的包粽子,希望大家吃的開心,吃的健康。

杜主委表示,這次東寧宮總共準備有3、4千顆的粽子分送給各委員、義工及弱勢民眾等。此外,東寧宮每年固定正月、三月及五月發米,每週兩次分送便當,一次420盒。另外對於殘障人士及家境清貧的民眾也有補助,將眾人的愛心用來幫助要幫助的族群。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