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綁架大明星》許雅涵六一兒童節 備受矚目接受專訪

《綁架大明星》許雅涵六一兒童節 備受矚目接受專訪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01 20:33   更新日期: 2013-06-01 20:33   天眼日報記者 黃彥樺 / 北京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彥樺/北京報導】

日前,由中國電影家協會、上海影萌科技、香港莆田洋菲漾等公司聯合出品,浪漫溫情喜劇《綁架大明星》因獨特的題材受到廣泛關注。今年暑期檔全國上映《綁架大明星》一片由著名導演張加貝擔任總導演,80後年輕導演高奇所執導即將於今年暑假正式上映。《綁架大明星》一片因題材特別,卡司橫跨中國與台灣及香港一線知名藝人陣容強大, 全國院線片商矚目下與徐錚執導新片,併列為今年暑期檔重頭戲!

《綁架大明星》一片受矚目還有個重要因素:該片主角:來自台灣最年輕的創作歌手兼製作人的許雅涵,拍攝時當時才只是個13歲的小女生,許雅涵是總導演張加貝在看過了近三百位內地女演員的試鏡後,憑著一張照片裡的眼神,連看都沒看過本人就欽點擔綱第一女主角演出的幸運兒!

現年15歲的許雅涵過人的音樂才華和出眾外型,備受矚目多次登上國際媒體,被稱為《華人第一美少女。許雅涵曾代表台灣多次獲邀央視及湖南衛視等高收視率節目演出,是台灣區獲邀中國演出代言次數最頻繁的兒少歌手。許雅涵在經紀公司深耕多年的中國市場裡,擁有大批死忠歌迷。首次演出電影即一舉拿下電影女主角,躍上大營幕,並在電影公司的安排下將以《綁架大明星》一片進軍國際電影節角逐后座!

中港台三地片商對此片都寄予厚望,電影公司透露:《綁架大明星》除了於中,港台院線上映外,也將於日本上映,目前韓國片商正積極與電影公司洽談中,許雅涵不但在《綁架大明星》擔任主演還親任製作人為電影譜寫主題曲及演唱,主題曲《誰誰誰》還是許雅涵和日本知名唱片製作人一起合作的原創。這一亮點為許雅涵突破了許多以演戲出道的童星格局,令人瞋舌

許雅涵接受專訪時表示:拍攝這部電影時和陳曉東的互動詮釋矛盾的父女情時,曾讓自己想起和父母間的關係,從小父母是自己的音樂老師也像朋友般的相處。隨著年齡的增長,自己又成為了父母做音樂時的夥伴心態的轉折。

許雅涵覺得在片中自己所釋演的高小嬋角色,渴望愛與被愛的心情,有許多深入自我的探討與詮釋。許雅涵並表示:《綁架大明星》一片不但啟發了自己對演戲的熱情,也讓自己以優秀女導演為志向選讀了導演科做為音樂與影像結合的演出風格和幕後專業的深深期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