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派出所好溫馨,積極安置並協助尋找家屬

派出所好溫馨,積極安置並協助尋找家屬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02 18:04   更新日期: 2013-06-02 23:0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高雄市報導】

高市警局仁武分局大社分駐所警方於6月01日14時30分接受110通報說大社區文明路66巷前有民眾坐計程車不付錢糾紛事件,因線上巡邏員警正在處理交通事故案件,於是備勤警員黃志旭前往處理,得知是一名中年女子從市區搭車前來大社,疑似精神不穩才與司機發生口角,經警方溝通後載往派出所內協調。

該女子於派出所前下車後,值班警員謝旻廷見其走路搖晃不穩,快要跌倒之際趨前攙扶,並提供茶水請其所內稍作休息。經兩方溝通協調後女子才出具車資,計程車司機便離去,但女子仍執意要在所內休息及睡覺。

由於女子情緒仍不穩定口中胡言亂語,出現亂吐口水、辦公廳舍任意走動及飼養的小狗亂灑尿等脫序行為,也不願告知警方家屬聯繫資料,但在值班及備勤警員、志工大姊不斷耐心安撫下,等待心情平穩後才告知其先生連絡電話,該鄭姓女子為49年次,家住九如路1991巷內。最後警方趕緊連絡家屬來派出所,協助女子返家,家屬對於警方的熱心服務,及鄭姓女子脫序行為寬宏大量予以包容,深表感謝之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