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我愛幸運七開播6月9日起至9月15日

我愛幸運七開播6月9日起至9月15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02 23:50   更新日期: 2013-06-02 23:50   天眼日報記者 李燕萍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燕萍/雲林縣報導】

全國第一部由有線電視台灣數位光訊科技集團投資拍攝的偶像劇“我愛幸運七”,2日下午在西螺福興宮舉辦開播記者會,劇中主要演員辰亦儒、豆花妹(蔡黃汝)、李相林、楊銘威等人,虔誠參拜福興宮太平媽,祈求保佑收視長紅,並和與會來賓分享來雲林拍片的心得,現場也播放「我愛幸運七」精彩片段,氣氛相當熱絡。

出席記者會的縣長蘇治芬表示,雲林縣有優美、豐富的人文自然景觀,這裡的居民有著農業首都特有的人情味,純樸、自然、不造作的人事物,吸引越來越多劇組來到雲林取景拍攝,今年12月25日雲林將舉辦農業博覽會,展現雲林的特色,敬邀大家來一同參與。

“我愛幸運七”以西螺七崁武術為故事背景,打造現代版武術偶像劇,故事的女主角廖詠七(豆花妹飾),廣告公司小實習助理,出身西螺七崁武術的後代,在頑強父親強迫她回家繼續經營武館,發揚金鷹拳,使得他跟家人衝突不斷,種種的不開心,讓她的人生就像一個「不幸運」的人;當她遇見天生幸運的他-賀紹然(辰亦儒飾),兩人交換了「運氣」!從此,改變她對家鄉的看法,甚至開始行銷雲林,跟家人一起振興家鄉,讓西螺七崁武術文化聲名遠播,也因此跟家人和好,其實每個人很幸運,「不是我們不幸運,而是我們無沒有發現」,就讓我們一起跟著廖詠七及賀紹然,看見自己人生的幸運七吧!

出資拍攝該劇的台灣數位光訊科技集團董事長廖紫岑表示,身為在地媒體,對於地方文化、產業的推廣行銷,更是不遺餘力,此次偶像劇主題就以雲林著名的「西螺七崁武術」為背景,期盼結合現代偶像劇逗趣、幽默的呈現手法,讓更多年輕一輩的民眾認識西螺七崁的武術文化。

廖紫岑強調,該集團所出品的節目一向是品質保證,除年年榮獲文化部金視獎各大獎項鼓勵外,此次偶像劇也獲得文化部101年度高畫質節目補助,全劇有一半戲份在雲林縣內拍攝,包括西螺七崁武術文化、西螺老街、斗六棒球場及莿桐鄉農田、古坑鄉等景點,醬油、蕃茄等諸多農特產品皆入鏡,期待這齣戲,能為雲林吸引觀光人潮,透過鏡頭行銷雲林。

縣長蘇治芬強調,縣府歡迎更多劇組到雲林取景、拍戲,也期待藉由這樣的方式,透過媒體的力量,達到行銷雲林的效果,推銷雲林農特產品及發展雲林觀光,預祝這部戲收視長紅偶像劇“我愛幸運七”,將於6月9日起至9月15日,每週日晚上8點至9點半,在華視電視台播出,請大家準時收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