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旗山警搶救癌症病患不敢怠慢

旗山警搶救癌症病患不敢怠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03 15:49   更新日期: 2013-06-03 23:0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警局旗山分局中壇派出所所長蕭宗元、警員李安琪於06月02日執行14-16巡邏勤務時,在15時20分左右,發現美濃區復興街路上有壹部機車旁有位劉姓民眾倒臥在馬路上,以為又是一起酒後駕車案件,但員警從劉姓民眾身上並無發覺有任何酒氣,經詢問之後,得知原來是病痛發作,體力不支倒地,於是立即通知救護車緊急送醫。

劉姓民眾身體輕微中風,加上近日醫院宣布其已罹患肝癌末期,劉某自知不久人世,希望把握所剩無幾的日子,能夠與所有好友一一告別,於是單獨騎車外出。不料卻因身體不適昏倒在柏油路上,當時豔陽高照,酷暑難耐,警員立即將劉某攙扶至屋簷下陰涼處休息,並通知救護車救護及家屬陪同照顧。

家屬到場後,對於警方主動幫忙,讓父親能趕緊送醫,不致發生憾事,為民服務的精神,深表感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