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彩繪東門城 ~說?畫 府城家鄉在東門城旁舉辦

彩繪東門城 ~說?畫 府城家鄉在東門城旁舉辦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7-13 19:04   更新日期: 2009-07-13 19:06   天眼日報記者 吳素珍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素珍/台南市報導】

彩繪東門城~說?畫府城家鄉在東門城旁舉辦

由後驛文史工作室主辦彩繪東門城活動昨日下午在東門城旁府城舊冊店前舉辦,市長許添財也到場關心,現場除了彩繪東門城繪畫及府城故事比賽外,並擺設義賣攤位,活動後將捐款捐給家扶中心。

活動安排於東門城內,分佈兩種形態,動態為說府城故事比賽,由府城讀書會團體「台南市立圖書館樂活走讀讀書會」等優秀讀書會,本著為文化傳承,一步一步的引發閱讀,繼而推廣至社區,不論大人、小孩、甚至銀髮族,推己及人長期奉獻所長,皆能看到努力的成果;另一靜態為彩繪東門城,國小學童畫出對府城家鄉的感受,透過這樣不同方式的愛,延伸到每位欣賞者的心靈,帶給普羅大眾積極、正向意義,對府城觀光盡一點綿薄心力,介紹古蹟之美,人人帶動推展觀光。圖畫完成作品將懸掛於環繞東門城四週的布幕,在不危害古蹟一絲一毫情況下,能凸顯古蹟新景觀,成為一創意裝置藝術。

現場也有家扶中心擺設義賣攤位,由家扶中心義工熱情吶喊義賣商品,讓經過東門城民眾有機會參與,不論捐贈物資或募集助學金,落實扶幼助學活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