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交通新聞 > 市議員關心臺74線塞車問題

市議員關心臺74線塞車問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03 17:33   更新日期: 2013-06-04 09:37   府會記者 黃福生 / 台中市 報導  

【府會記者黃福生/台中市報導】

市議員關心臺74線塞車問題

市議員何明杰議員關心臺74線北上避車道問題,他指出,交通部長毛治國101年11月到現場勘查承諾要解決,現在進度如何?交通局長林良泰指出,市府已取得共識,8月底前會完成。

何明杰議員首先詢問,臺74線開通到現在,匝道跟平面何處最容易塞車?林局長指出,前一陣子崇德路最容易塞車,上個月月中開放後,應該可以有效改善。

不過,何議員則認為,除了崇德路,軍功路及平面道路也很容易塞車,他希望交通局要協助解決 另外,何議員指出,臺74線北上要到東區旱溪左彎避車道,交通部長毛治國101年11月到現場勘查承諾要解決,現在進度如何?

林局長表示,毛部長勘查後,市府立即進行會勘並取得共識,8月底前會完成。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