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豐洲科技工業園區開始受理土地出售登記

豐洲科技工業園區開始受理土地出售登記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7-13 15:11   更新日期: 2009-07-14 01:32   天眼日報記者 鄒秀文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鄒秀文/台中市報導】

臺中縣豐洲科技工業園區開發案,十三日起至二十四日受理土地出售登記,十三日首度受理登記,就有六家廠商完成登記。該園區可容納廠商約一百家,屆時登記家數如超過可容納家數,縣府將進行公開抽籤決定申購序位。

神岡豐洲科技工業園區位於神岡鄉與豐原市,第一期園區面積約四十七點六公頃,臺中縣政府於今年三月二十五日舉行開工典禮,開發完成後有二十七公頃的工業用地,可容納一百家廠商。

豐洲科技工業園區所在之神岡鄉及豐原市一直是臺中縣內最重要的中小企業生產基地,為數眾多的各類中小型工廠帶來源源不絕的經濟動力,因園區地理位置適中,交通便捷,廠商進駐意願高,縣府在園區開發之前以及開發過程中,都曾辦理廠商進駐意願調查,結果有意願進駐廠商多達四百多家。

該園區受到廠商熱烈歡迎,臺中縣政府感到相當欣慰,為加快開發腳步,臺中縣政府建設處完成園區土地出售辦法,包括進駐條件、進駐方式、土地出售價格以及丘塊劃分等,同時為避免廠商投機炒作土地,也訂定配套機制,規定申購人申購該園區廠房用地,應承諾於該園區土地產權移轉登記後三年內依計畫完成使用,在未取得工廠登記證前或使用建蔽率未達百分之三十者,不得將其土地之全部或一部讓售他人,違反者臺中縣政府得依原價無息買回,申購人不得異議並同意於土地登記辦理預告登記。

為讓有意進駐園區廠商了解該園區土地出售辦法、進駐條件等規定,臺中縣政府建設處於今年六月間舉行說明會,並從七月十三日起至七月二十四日止受理土地出售登記。十三日首日受理登記,廠商反映熱烈,一個上午登記廠商就多達六家之多,其中一家生產包裝機的工廠,登記土地面積就高達三千坪。

豐洲科技工業園區土地出售登記至七月二十四日止,因建設處規劃園區可容納廠商家數為一百家,屆時登記家數如超過可容納家數,縣府將進行公開抽籤決定申購序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