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慶祝第35屆警察節」系列活動--慰問因公殉職員警遺眷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慶祝第35屆警察節」系列活動--慰問因公殉職員警遺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04 14:43   更新日期: 2013-06-04 17:56   天眼日報記者 劉麗珍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劉麗珍/新竹縣報導】

永遠的同袍—遺眷關懷情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慶祝第35屆警察節」系列活動--慰問因公殉職員警遺眷)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為慰勉警察同仁終年辛勞奉獻及感謝義警、義交、民防、山警、巡守隊、志工人員全力支持警政工作,特辦理「慶祝第35屆警察節」系列活動。為落實照護因公殉職員警同仁遺眷作為,特於6月4日辦理本局歷年因公殉職員警遺眷慰問,藉以表達永續關懷之精神。

本次活動由主任秘書莊新章代表本局親自率隊前往,慰問故所長張聖堂及故警員孫智華、曾國雄、陳智琳等遺眷。在莊主任秘書慰問過程中表示:防止危害、維護治安、保護人民安全是警察責無旁貸的任務,但對於因公殉職、英勇犧牲的警察同仁遺眷,警察局會給予最大的照顧及協助。

故所長張聖堂及故警員孫智華、曾國雄是於民國93年艾利風災時在本縣五峰鄉土場部落,恪盡職守堅守崗位執行警戒勤務,不幸遭土石流掩埋因公殉職;另故警員陳智琳是於民國94年處理民眾持刀引爆瓦斯案件,在奮不顧身救護民眾排除危難時,不幸遭歹徒持刀砍殺而因公殉職。

藉由此次慰問,莊主任秘書充分關切殉職員警遺眷的生活現況及需求,殉職員警遺眷對莊主任秘書的到訪及關懷備感溫馨,莊主任秘書並致贈慰問金及水果禮盒予家屬,惟有真情,將愛蔓延,是這次訪視因公殉職遺眷最具體之表現與註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