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新竹市長夫人蔡靜鶯今(4)日到香山社區關懷站陪老人家們學摺紙

新竹市長夫人蔡靜鶯今(4)日到香山社區關懷站陪老人家們學摺紙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04 16:49   更新日期: 2013-06-04 16:49   天眼日報記者 彭添褔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彭添褔/新竹市報導】

新竹市長夫人蔡靜鶯女士今(4)日代表許明財市長到香山社區關懷站陪老人家們一起學摺紙,夫人還帶著兩箱葡萄給老人家們消清暑氣,香山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蔡麒麟除代表社區感謝許市長對於老人家們的照顧與關懷,也回贈夫人小禮物。老人家們聽見市長夫人稱讚他們「女的漂亮,男的帥氣」時,都笑的合不攏嘴,夫人則是期待自己以後跟老人家一樣年紀時,一定要比大家更加少年。

市長夫人說,她去年也有來,今年再看到大家時覺得大家變年輕了,而且是「女的漂亮,男的帥氣」。香山社區在發展協會理事長蔡麒麟及總幹事韓碧玉帶領所有志工與巡守隊的共同努力下,團結、活潑又有朝氣。

蔡靜鶯女士更感謝老人家平時對許市長的照顧與支持,她表示,如果老人家們沒有受到照顧好,年輕人要如何出去打拼事業?年輕人知道老人家們在社區裡受到很好的照顧,就能安心工作。

蔡女士看見牆壁上貼滿了老人家們在關懷站裡參加各項活動的相片,認為老人家們不僅可以在這裡學到一些手藝,也可以在這裡唱歌、學樂器、學電腦、運動與其他老人家互動等,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吳淑碧主委則致贈加菜金給關懷站替老人家們加菜。

香山社區發展協會蔡麒麟理事長表示,香山今天能有這麼好的環境,要感謝許市長的幫忙與支持。香山社區關懷站成立於99年9月,目前有70多位志工幫忙照顧老人家訪視、電話問安、健康促進、健康餐飲、老人教育及知性活動等的進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