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新埔農會家政班包粽比賽

新竹--新埔農會家政班包粽比賽

現場粽香四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04 21:28   更新日期: 2013-06-04 21:28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縣報導】

端午佳節倒數計時,新埔鎮農會4日在產業交流中心舉辦家政班包粽比賽,吸引18位媽媽、阿婆級的班員參加9組競賽。評分項目有外觀、口感、創意、健康衛生等等。縣長邱鏡淳、副縣長章仁香都到場,與家政班員們提前分享端節的快樂,邱縣長還品嚐現蒸的粽子,對美味讚不絕口。

新埔農會理事長曾庭熙表示,大部分參賽者都包傳統客家粽,現代人講究健康,也有紅麴粽參賽,另外還有冰粽、甜粽、鹼粽等口味,參賽者使出全勁,包出好吃的粽子征服來賓的胃,現場粽香四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