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桃園-- 藝術教育與生活美學家─葉敏瑞水彩個展

桃園-- 藝術教育與生活美學家─葉敏瑞水彩個展

6/5-6/23桃縣文化局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05 21:14   更新日期: 2013-06-05 21:14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葉敏瑞水彩個展」65日起至623日在桃園縣政府文化局3樓第二展覽室展出。葉老師的作品,從生活題材出發,以明亮的色彩表現,創作出寬闊的視覺效果,令觀賞者心曠神怡。這次共展出40餘件力作,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

文化局張壯謀局長表示,葉老師20008月自新營高中退休後,全心全意投入藝術創作,是個藝術教育與生活美學家。他的作品充滿著對生活美感的熱愛,自然揮灑、大氣充盈,備受喜愛與肯定。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曾頒贈「資深文化人」的匾額,肯定其成就。

葉老師自述畫畫的目的:「為使社會祥和太平,所以畫面上均表現色彩亮麗、視野廣闊,使人觀賞後能心曠神怡」。小時候即喜愛塗鴉玩泥,一生從事美術教育,善用課後時間不斷創作累積能量,更以各類生活題材創造出個人水彩風格,是個永不退休的「生活美學家」,竭誠歡迎大家蒞臨賞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