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張通榮市長肯定台電基隆區處端午送愛到仁家

張通榮市長肯定台電基隆區處端午送愛到仁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06 13:43   更新日期: 2013-06-06 13:43   天眼日報記者 郭秋娥 / 基隆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郭秋娥/基隆市報導】

張通榮市長肯定台電基隆區處端午送愛到仁家

台電公司基隆區營業處志工隊6日上午到市立仁愛之家舉辦端午關懷服務活動,致贈粽子及日用品給院民們,並帶著大家作健康操,並允諾將協助改善仁愛之家電費偏高問題,對於台電公司近年來積極投入社會公益活動的善行義舉,市長張通榮也特別代表市府團隊表示感謝及肯定。

台灣電力公司基隆區營業處表示,該處為實踐台電「關懷」之經營理念,特別在6日上午9時,由處長白銀隆率領12位志工同仁,準備實用的日用品及粽子等,贈送給市立仁愛之家,並由志工同仁帶著院民們作健康操,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

對於台電基隆區處同仁的愛心,張市長也率領社會處副處長洪淑珍、仁愛之家主任沈麗枝等人表示感謝,還回贈台電公司一幀感謝狀,肯定該公司同仁在工作之餘仍出錢出力、扶助弱勢的善行義舉,並希望藉此拋磚引玉,鼓勵更多愛心單位社會人士共同參與。

由於夏季期間也是用電高峰,台電基隆區處在活動中也安排用電安全講座,仁愛之家沈主任也特別向台電基隆區處反映院內每個月電費高達50餘萬元,造成沉重的營運負擔,白處長也當面允諾將請區處同仁協助院方研擬節電方案。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