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桂林國小於斗六人文公園辦理大型表演活動深獲好評

桂林國小於斗六人文公園辦理大型表演活動深獲好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08 16:42   更新日期: 2013-06-08 16:42   府會記者 范玉玲 / 雲林縣 報導  

【府會記者范玉玲/雲林縣報導】

古坑鄉桂林國小101學年度轉型優質教學成果展 68(星期六)晚上730在斗六市人文公園隆重溫馨舉行 校長賴建達表示為創造偏遠小校的春天,在蘇縣長治芬引領之下啟動小校轉型優質計畫,桂林國小於101年以「與梅共舞」課程榮獲評鑑優等,為分享這份榮耀與喜悅,也希望讓民眾多加認識這座在大尖山下的人文幸福學堂,特辦理「轉型優質教學成果展」,將平日48位學生學習的內容匯集成演出節目。

演出內容包括有直笛演奏、有氧拳擊舞蹈、英語讀者劇場、武術、歌曲演唱、新住民親子舞蹈、話劇以及游泳、籃球、直排輪、書法、繪畫等教學活動翦影等。同時也彙整一年來多元亮麗的表現,讓民眾了解偏遠小校的學生文武雙全、動靜皆宜的能力,期盼獲得外界家長認同,一起共享優質教育資源他感謝大家之蒞臨指導。與會之縣府及公所代表、家長會長、村長、家長及鄉親與會貴賓對精彩桂林 五育展翅 揚智翱翔轉型優質教學成果展給予熱烈掌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