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新竹--文化局週日影片欣賞「飛哥找小佛悠閒一整天」

新竹--文化局週日影片欣賞「飛哥找小佛悠閒一整天」

9日下午2時3樓演講視聽室播映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08 21:42   更新日期: 2013-06-08 21:42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市報導】

為提供市民假日休閒娛樂,新竹市文化局9日下午2時於3樓演講視聽室播映「飛哥找小佛悠閒一整天」,影片全長57分鐘普遍級。

劇情描述: 暑假已經過了一半,飛哥與小佛兩人卻一點作為也沒有,為了不讓暑假時光白白渡過,兩人打算創造一架神奇陽光機,只要坐上這架機器,他們就可以利用史上最長的一天環遊世界!姊姊凱蒂斯原本並不想跟著他們一起作怪,但心愛的傑洛米在巴黎,為了見到傑洛米她不得不加入飛哥與小佛的計畫。他們第一站來到東京,快速拜訪完親戚後,決定帶凱蒂斯去巴黎探望傑洛米,但因飛機燃料不足迫降喜馬拉雅山… 他們真的能在一天之內完成環遊世界的偉大計劃嗎?歡迎民眾前來觀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