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新竹--中華室內樂團「電影琴緣」

新竹--中華室內樂團「電影琴緣」

即日起免費索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09 22:40   更新日期: 2013-06-09 22:40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市報導】

中華室內樂團將在6月13日(四)晚間7時30分於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帶來「電影琴緣」。即日起在演藝廳1樓服務台,開放民眾免費索票入場,歡迎民眾蒞臨欣賞。

整體活動的表演、宣傳以及舞台設計,都是由中華大學室內樂課程的師生通力合作,展現多元教育的具體成果。盼供新竹市民於繁忙生活中可有更加多元之藝文活動,藉此紓解壓力、調劑身心。

新竹市除享有科技之城的美譽,近年來亦極力提昇市民藝文生活品質。為讓新竹市藝文活動能有多樣性選擇,中華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室內樂演奏』課程,特別挑選耳熟能詳的電影音樂,組成這場兼顧傳統經典與親和力的演奏會。

演奏會當天所有樂曲,均由中華大學室內樂演奏課程的師生聯手改編。由於演奏的同學來自各系所,所擅長的樂器也都不盡相同,此次演出將融合多種中西方的樂器與曲風,帶來打破傳統窠臼、令人驚艷的創新視覺與聽覺衝擊。

本場演出採索票入場,即日起於演藝廳1樓服務台免費索取,每人限索2張,索完為止。演出前10分鐘如尚有空席,開放無票者補位,滿座為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