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螢幕中的運動人生 星光電影選集愛河畔開演

螢幕中的運動人生 星光電影選集愛河畔開演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7-14 19:45   更新日期: 2009-07-14 19:46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歡喜迎世運!7月16日起,高雄市電影圖書館搭配愛河畔的世運博覽會,於戶外廣場規劃「螢幕中的運動人生」星光電影選集,放映多部運動電影供影迷一飽眼福,一樓展場還設置Wii互動區與世運簡介,與市民一同為運動健兒加油!

從7月16日開始,高雄市全體動員,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觀眾們一同展開2009高雄世界運動會,影圖館為邀請全民一起動起來,不但於1樓展場規劃特展,結合運動影片簡介與電影編劇專業知識,提升遊客參與感,從7月16日至7月26日世運賽事期間,將在戶外廣場播映星光電影,當您欣賞完一天精彩的世運賽事之後,不妨來愛河畔吹吹晚風,和我們一起透過螢幕感受運動選手的生命汗水。

影圖館表示,「螢幕中的運動人生」影像選集包含了感人的勵志題材及真實故事,7月16日到26日晚間19時在戶外廣場,將播映名導楊力州伴隨林義傑挑戰嚴寒任務的《征服北極》、以7年時間拍攝高中女籃隊奪冠之路的《罰球線上》、敘述自閉兒成功挑戰艱辛長跑的《馬拉松小子》、刻劃20歲功夫偶像團體學習團隊合作的《空手道少女組》、描寫輪椅橄欖球員生命熱忱的《衝出逆境》、記錄宜蘭體操小將的《翻滾吧!男孩》等影片,7月31日19時在3樓大放映廳,還將特別放映35mm版本的《榮耀血戰》,描寫匈牙利奧運水球隊浴血奮戰的驚險過程,希望各位朋友一起看好片,支持高雄世運、創造奇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