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花蓮縣新城鄉錢鄉長訪台電

花蓮縣新城鄉錢鄉長訪台電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10 21:25   更新日期: 2013-06-10 21:25   天眼日報記者 伍春幼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伍春幼/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新城鄉長錢自立訪台電蔡欽堂要求配合地區發展改善線路

新城鄉錢自立昨天上午拜訪台電花蓮區處蔡欽堂,錢鄉長感謝台電同仁全力配合地區用電持續改善供電線路,穩定供電深獲居民肯定。

蔡處長表示:對於重要幹道人口密集用電量高地區依急迫性、妨礙交通、妨礙建築工程優先施工,另也會積極配合地方政府各項建設工程施作,尤其地方政府整修道路路面刨除加封工程更要優先施作,使公共工程能密切聯繫同步施工齊挖齊補節省公帑,建立政府良好施政形象。

錢鄉長表示,台電搶修人員無論颳風下雨仍不辭辛勞地全力以赴,為的就是在第一時間恢復正常供電,讓民眾生活不受影響,尤其是在花東地區,部分地區受限於地形,常常需要徒步搶修,具高度危險性,藉此機會,特別要對第一線工作同仁的辛勞與努力,表達感謝與慰勉之意。錢鄉長也提示汛期已屆請台電同仁維護線路做好準備,加強靠近線路之竹木加強修剪,鄉公所會派專業人員協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