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3e行銷 > 天眼日報3e媒體(開放式)平台,是您最佳的選擇!讓您再創高峰的舞台

天眼日報3e媒體(開放式)平台,是您最佳的選擇!讓您再創高峰的舞台

歡迎各界認識天眼日報平台是唯一最平價的選擇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28 10:44   更新日期: 2014-12-27 22:43   管理員 黃彥樺 / 新聞部 公告  

【管理員黃彥樺/新聞部公告】

如何發布天眼日報新聞?如何申請天眼日報「記者證」?何謂「3e媒體」?

敬啟者:您好!

先到天眼日報官網(開放式平台)加入會員即可發稿(驗證後;詳填個人資料可提昇權限),每年至少需完成發表180篇新聞以上,即可取得次年的免費領用(換發)記者證資格(燙金聘書暨主任以上職務,另依主管規定辦理)。

或是「特約記者」購買權限後,得享有「天眼日報(開放式」新聞平台」自行發布新聞(面議)或請洽值班管理員。

    TOP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