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賀交通大學獲全國日語背包客旅遊行程設計競賽冠軍、佳作

賀交通大學獲全國日語背包客旅遊行程設計競賽冠軍、佳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11 13:59   更新日期: 2013-06-11 13:59   天眼日報記者 楊宗堡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楊宗堡/新竹市報導】

交通大學語言中心上條純惠老師,五月底指導率領兩組共八位學生參加「全國日語背包客旅遊行程設計競賽」榮獲佳績!

由應化系陳彥廷、傳科系鄭姿筠、資工系林孝融、運管系李佳芸所組成的BOBO隊打敗來自全台高手勇奪大專組冠軍。另一組由外文系張庭芸、外文系吳冠霖、工工系吳持尊、資工系 徐萬鈞的逍遙的芸,則榮獲佳作。

BOBO隊選擇交大所在的新竹市作為旅遊景點的安排,為日本背包客量身訂做北埔擂茶、新竹火車站、城隍廟、世博台灣館等景點,為想來新竹日籍背包客們提供重點式的一日行程。感謝上條純惠老師及交大同學對於新竹的觀光推動,藉由他們的熱情與活力,帶領更多觀光客踏進新竹,體驗新竹的真、善、美。

新竹市府目前推行幸福一日遊行程,所經景點亦含新竹火車站、城隍廟、世博台灣館…等,歡迎遊客們實際體驗並上網投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