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花蓮縣長傅崐萁今(11)日應邀出席五所高中職畢業典禮

花蓮縣長傅崐萁今(11)日應邀出席五所高中職畢業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11 20:59   更新日期: 2013-06-11 20:59   府會記者 林櫻美 / 花蓮縣 報導  

【府會記者林櫻美/花蓮縣報導】

縣長傅崐萁今(11)日應邀出席五所高中職畢業典禮

鳳凰花開的季節,花蓮縣長傅崐萁今(11)日應邀出席花蓮體育高中、花蓮女中、花蓮高中、花蓮高農及花蓮高商五所高中職畢業典禮,花蓮縣議員蔡啟塔、施慧萍、李秋旺、縣府教育處長陳玉明及前花蓮縣長吳水雲等人也蒞臨觀禮。現場畢業生、在校生及眾家長親友們都前來分享畢業的榮耀,感謝師長對孩子的付出,並見證孩子三年有成的喜悅,場面十分溫馨。

傅縣長首先恭喜花蓮體育高中102年全中運亮麗成績,共榮獲3金3銀3銅等17項獎項。傅縣長提到畢業後即將步入另一個學習的階段,他勉勵學子朝多元方向精進,不僅可以往體育相關的大專院校發展,還可以選擇一般大學升學。

傅縣長還細心叮囑花蓮女中學子在往後求學過程中,永遠記得自己是來自於太魯閣、太平洋大山大海的花蓮。他也期盼所有畢業生今日順利畢業後,能在高等教育學府中依照個人興趣好好學習,並永遠銘記「人生目標有多遠大,個人的力量就有多大!」這個道理。

當傅縣長抵達花蓮高中畢業典禮會場時,應屆畢業生立即高聲歡呼「學長好!」熱情歡迎同樣畢業於花中的傅縣長,傅縣長以自身求學經驗表示,在花中求學的時光是生命中美好的回憶,身為花中的一員感到十分榮幸。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花蓮高農徐正鐘校長今年也將一起畢業,傅縣長特別感謝校長這兩年來為花蓮學子無怨無悔的付出。傅縣長還親自頒獎給「為校爭光—技藝競賽成績優良獎」的七位得主,肯定花蓮高農全力推展技藝教育及「學業技藝並重」的治學理念。

傅縣長傍晚前往花蓮高商參加畢業典禮,傅縣長表示花商作育英才無數,許多花蓮商界優秀人才皆出自花商。傅縣長還勉勵畢業生能夠活用所學,將來回饋社會、造福鄉里,竭盡所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讓這個社會充滿愛與歡樂。

「成功屬於永不放棄的人!」傅縣長期許奔向四方的畢業生們,要妥善規劃自己的人生,立下遠大的目標。他指出,在人生舞台上,耐力與意志力是成功的重要關鍵,唯有擁有堅忍不拔的耐力與意志力,才能在未來的發展上獲得成功。傅縣長最後期盼畢業生們奮力不懈,迎向充滿喜悅的人生,未來鵬程萬里、展翅高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