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102年臺中稅務節民歌演唱會 7月6日將在圓滿戶外劇場溫馨登場

102年臺中稅務節民歌演唱會 7月6日將在圓滿戶外劇場溫馨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11 17:11   更新日期: 2013-06-11 17:11   府會記者 黃建彬 / 台中市 報導  

【府會記者黃建彬/台中市報導】

102年臺中稅務節民歌演唱會 7月6日將在圓滿戶外劇場溫馨登場

一年一度的臺中稅務節音樂會,今年將在7月6日(星期六)晚上7點在圓滿戶外劇場隆重登場;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今(11)日舉行記者會,邀請歌壇實力唱將曾淑勤獻唱「我的思念」、「魯冰花」;副市長蔡炳坤應邀致詞表示,活動所兌換的發票,稅務局將結合公益,全數捐給社福團體,他也呼籲民眾共同響應、踴躍參與。

市府地方稅務局為慶祝每年7月1日稅務節,舉辦稅務音樂節活動,今年特以「民歌」為節目主軸,邀請金曲歌王蕭煌奇,知名歌手殷正洋、王夢麟、曾淑勤、葉佳修等歌壇唱將隆重獻聲。

該局今天上午在臺灣大道市政大樓文心樓中庭召開記者會,副市長蔡炳坤、市議員劉士州應邀到場致意,藝人曾淑勤當場獻唱「我的思念」、「魯冰花」,並與現場貴賓同臺合唱經典民歌「木棉道」,為活動暖場,現場餘音繚繞,充滿濃濃青春校園的氛圍,讓人彷彿回到純真的歲月。

副市長蔡炳坤說,他1978年在花蓮師專讀書,當時曾與好友舉辦了花蓮第一屆民歌演唱會,還邀請王夢麟、葉佳修共襄盛舉,很高興民歌帶給大家歡樂;他也預告今年將在圓滿戶外劇場盛大舉行,音樂活動所兌換的發票,將全數捐給社福團體,與公益做結合,呼籲民眾共同響應,踴躍參與;希望今年參加人數突破6千人。

歌手曾淑勤也表示「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期許音樂會能與民眾一起共度溫馨、懷舊的夜晚。

稅務局長蔡啟明表示,民眾可在6月19日至21日期間,到稅務局所屬大智、民權、東山、文心、大屯、豐原、東勢、沙鹿等八個分局,持102年5至6月份統一發票3張,即可兌換音樂會入場券1張,每人至多可兌換4張;各分局前50名完成兌票手續民眾,每名還可獲得臺中好米1份。

此外,6月4日至30日稅務局也在網路上推出一系列互動活動,包括票選演唱會當日5位歌手大合唱的歌曲,參與票選民眾將有機會抽得獎品或入場券;在「中市稅輕鬆」粉絲專頁舉辦的稅務小學堂有獎徵答,全部答對者就有機會抽得烏克麗麗!歡迎民眾踴躍參與。活動詳情請上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網站(www.tax.taichung.gov.tw)查詢,或撥打(04)22585000按1接電話客服中心洽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蔡局長也表示,臺中市101年稅收實徵數達稅收預算數的92%,今年延續民眾對於施政建設的信心,依據財政部賦稅署從今年年初到6月6日的統計資料,臺中市稅收實徵數已超過稅收預算數的50%,且在五都之中排名第二(次於新北市),預計牌照稅、房屋稅應都可超徵,未來將針對地方稅務徵收持續努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