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2013上海國際海上風電及風電產業鏈大會將召開

2013上海國際海上風電及風電產業鏈大會將召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13 10:41   更新日期: 2013-06-13 10:41   駐外記者 黃彥樺 / 國際新聞 轉載  

【駐外記者黃彥樺/國際新聞轉載】

2013上海國際海上風電及風電產業鏈大會將召開

分享到: 促進風電回暖 助力美麗中國

上海2013年6月13日電 /美通社/ -- 隨著全國兩會對可再生能源大力扶持政策的出台,棄風限電難題得到逐步緩解,去年底龍源電力江蘇如東縣15萬千瓦海上示範風電場的全部竣工投產,標誌著中國風電行業逐步回暖,我國海上風電規模化時代即將來臨。

上海東海大橋海上風電場,一期10萬千瓦34颱風機成功並網後,二期工程項目總裝機容量11.66萬千瓦,預計2013年下半年開工。上海臨港一期的10.2萬千瓦海上風電場項目、長江三峽集團計劃在響水的20萬千瓦海上風電場項目、山東魯能在江蘇東台開發的20萬千瓦海上風電場項目,均預計在2014年初開工建設。與此同時,大連、福建、廣西、海南等沿海省市初步確定了4300萬千瓦的海上風能資源開發潛力,目前已有38個項目、1650萬千瓦項目在開展前期工作。風電發展「十二五」規劃提到,到2015年,我國海上風電裝機容量將達到500萬千瓦,到了2020年底,我國海上風電裝機容量將達到3000萬千瓦。

在中國海上風電從示範項目走向規模化發展的重要階段,亞洲第一,全球第二海上風電專業活動-- 「2013上海國際海上風電及風電產業鏈大會暨展覽會」將於2013年6月19日-21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和上海浦東嘉裡大酒店再度隆重登場。活動由中國資源綜合利用協會可再生能源專業委員會、中國可再生能源學會產業工作委員會、國家可再生能源中心和上海市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

本屆主題為「促進風電回暖,助力美麗中國」。屆時,國家能源局將攜沿海各地發改委蒞臨指導;國內五大風電開發商將悉數到場;全球主流海上風電製造商將在活動上推出新的亮點:華銳的多元化戰略;上海電氣和西門子將展示合資後的戰略新方向;維斯塔斯海上風電在華新舉措;金風海上風電的新步伐;明陽風電6MW海上風機獻禮20週年;歌美颯制定5MW海上風機中國新規劃;蘇司蘭迎來在華新的華麗轉身。英國、丹麥、德國和荷蘭等海上風電發達國家政府攜專家學者及企業展團不遠萬里來滬,共商海上風電發展大業。

大會議題將涵蓋海上風電政策與市場、海上風電技術創新、海上風電運營維護、海上風電案例分析和海上風電投融資等。預計大會規模500人,有近100位國內外演講嘉賓在14場專場中發言,國際化程度預計超過30%。同期,主辦方將隆重推出「2013上海國際分佈式能源大會」,傾力打造集分佈式發電技術、微網系統、儲能設備於一體的國際電力行業盛會。

在中國海上風電從示範項目走向規模化發展的重要階段,為進一步提升活動的貿易功能,主辦方將在現場舉辦「現場整機與零部件企業貿易洽談會」。華銳、上海電氣、西門子、哈電通用和明陽風電等整機企業將特派採購部負責人坐鎮現場,一對一面談海內外零部件企業。

這個全球海上風電交流與合作的專業平台將承載著推動海上風電產業進步與發展的厚望,肩負著載入史冊的歷史重任,為實現海上風電發展的光榮與夢想做出新的貢獻。

欲知詳情,請聯繫:

上海市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延安中路841號8樓(200040)

電話:021-62792828

傳真:021-65455124

郵件:fjy@siec-ccpit.com

消息來源 上海市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