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運動最快樂—新移民運動融合班歡迎新移民報名

桃園--運動最快樂—新移民運動融合班歡迎新移民報名

在運動中結交愛運動的好朋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3)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13 22:44   更新日期: 2013-06-13 22:44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桃園縣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13日上午辦理新移民運動融合班,預計辦理24次課程,歡迎新移民姊妹參加,這次活動是由桃園縣體育會與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共同辦理,課程豐富,有律動、太極劍、各國民族舞、等多項運動。

桃園縣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理事長許秋萍表示運動最快樂,希望多鼓勵新移民姊妹走出家門相招一起來運動,運動可保持身心健康,也可在運動中結交愛運動的好朋友,當心情鬱悶時,運動是最好的靈藥,因為運動會增加大腦分泌快樂的激素。

許福明主委也支持鼓勵新移民姊妹多運動,國民黨桃園縣黨部也提供適合的場地讓新移民姊妹有一個快樂的運動場地,國民黨是新移民在地的娘家,所以歡迎新移民姊妹常常過來辦活動。

102年桃園縣體育會執行打造運動島計畫--新住民運動融合班策劃人姜禮茂組長表示政府鼓勵大家多運動,因為越多人運動我們政府對健保費用的支出就越減輕,所以希望大家多運動,而這次專門計畫給新住民的運動融合班計有三班,有興趣的新移民姊妹可以向新移民協會報名參加。

始業式活動由新移民協會獨創的泰國舞揭開序幕,並邀請桃園縣椒佼者律動協會一起PK舞藝,一場泰國與在地客家舞蹈的美麗邂詬一起展開,會中也請太極劍名師陳播生老師表演精彩的太極劍術,會場貴賓還有中國國民黨桃園縣黨部書記長謝志平,桃園縣工商婦女協會理事長溫蘭秋,桃園縣椒佼者律動協會理事長黃桃妹等多位對運動有非常興趣的貴賓,並一起分享運動心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