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2013年臺南市經典藝術人生講座

2013年臺南市經典藝術人生講座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14 10:26   更新日期: 2013-06-14 10:26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台南市報導】

活動名稱》在地永是未來的根-高根感社會的優勢及未來力(列入終身學習2H)

活動時間》6月15日(六)10:00

主辦單位》清涼音文教基金會

協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活動地點》臺南文化中心國際廳地下一樓會議室

講 師》吳英明(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教授)

清涼音文教基金會主辦「2013年臺南市經典藝術人生講座」訂於6月15日(六)上午10時假臺南文化中心會議室舉行,會中特別邀請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教授吳英明主講,講題為在地永是未來的根-高根感社會的優勢及未來力」,歡迎民眾踴躍前來聽講,公務人員可核發研習時數2小時。

吳英明為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教授,美國喬治亞大學公共行政哲學博士,是一位充滿愛心、創意、想像力與感染力的人,他的演講總是妙語如珠、充滿啟發性,而且是國台英語多聲道俱佳。面對永續發展及韌性城鄉的全球共同吶喊,公民生活可以更有根質感的毅力,就業及工作應更創新的與在地產生連結,生活品質充分享受在地源源不斷的根資源。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