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看板 > 黃素真油畫個展

黃素真油畫個展

展出期間自102年6月15日至6月27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14 18:09   更新日期: 2013-06-14 18:09   天眼日報記者 許凌鈴 / 宜蘭縣 轉貼  

【天眼日報記者許凌鈴/宜蘭縣轉貼】

生長在桃園縣大園鄉的純樸鄉下,承襲農家子弟勤奮堅毅的個性;自藝術殿堂~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後,即開始踏上繪畫的人生,堅強的學習意志,是繪畫之路的磐石,在繪畫的歷程上,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因為突破瓶頸的喜悅,往往加倍甘甜。

此次展覽作品內容從寫實到寫意、從寫生到創作者的內心世界,表現形式及題材多元並且各具特色,今繪畫流派風起雲湧,唯獨崇尚「印象派」畫風,著重於光影的變化,並以台灣景物及生活中的平凡事物做為描繪對象,再藉由顏料色彩、肌理、筆觸的妥善處理及對大自然或靜物的觀察,更將國畫中所強調的意境說,融入西畫所講求的色彩、光線、及造形上多元觀念的相互撞擊。

畫者讓畫面產生更多的趣味,將內心的意念與技巧展現於畫布上,作成一幅幅畫作,除滿足昔日逐夢追求的理想外,亦能與觀賞者心緒交融,產生共鳴。歡迎各界愛好藝文的朋友,親臨原作風采。

展期/102.6.15~102.6.27

時間/週一休館、週二至週五9:00-17:00(12:00-13:00午休)、週六至週日9:00-20:00

地點/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一展覽室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