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今日是世界捐血日許市長響應市警局捐血活動

今日是世界捐血日許市長響應市警局捐血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14 21:59   更新日期: 2013-06-15 00:00   天眼日報記者 楊宗堡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楊宗堡/新竹市報導】

今天是世界捐血日,新竹市長許明財把他的第122次捐血獻給了新竹市警察局!許市長下午參加市警局舉行的慶祝警察節活動系列之捐血活動,新竹捐血中心獲知許市長昨天才剛剛過生日,特別貼心的為他準備了一張「捐血是最快樂的生日禮物」大賀卡,並在捐血車上唱「生日快樂」歌,為許市長辦一場小型、溫馨又特別的慶生活動。

明(15)日是警察節,身為快樂捐血人最佳代言的許市長,下午與新竹捐血中心主任楊炳炘帶領一批熱血青年捲起袖子,響應市警局舉辦的慶祝警察節系列之捐血活動。許市長表示,他在擔任北區區長時就開始捐血,當時區公所樓下就是捐血站,捐血十分方便,到現在為止,對他來說,捐血已經是種習慣,就像運動一樣,會上癮的。

許市長表示,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捐血救人,這是一件快樂的事情,而我們在捐血的同時,更要感謝新竹捐血中心替我們做好健康保障工作。因為捐血既可以幫助別人,又可以替自己的健康把關,歡迎大家加入快樂捐血族!

新竹捐血中心表示,許市長是全國現任縣市首長中的「捐血冠軍」,不僅榮獲100年度行政院衛生署捐血績優表揚,101年新竹捐血中心舉辦20週年慶時,更以身作則捐血慶祝,帶動更多市民加入捐血行列。

捐血次數已達94次的楊炳炘主任表示,每當遇到缺血時,捐血中心總是會聯繫許市長擔任「救火隊」,許市長不論公務再怎麼忙碌,每3個月一次的捐血行動不曾間斷過。他默默行善、捐血救人,帶動捐血風氣,讓所有的工作人員都由衷感到敬佩與感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