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獅子會捐贈復康巴士

獅子會捐贈復康巴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14 23:06   更新日期: 2013-06-14 23:06   天眼日報記者 買木森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買木森/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政府今(14)日於縣府大禮堂舉行國際獅子會捐贈復康巴士儀式,由縣長傅崐萁親自主持,國際獅子會300F區康豐裕總裁及花蓮縣龍吟獅子會張月英會長、晶華獅子會吳芊億會長,將象徵復康巴士的車鑰匙交給傅縣長,完成捐贈交車;傅縣長則特別致贈感謝狀表揚該會對本縣弱勢民眾的貢獻,方便讓老人及身心障礙朋友就醫使用。

傅縣長表示,花蓮縣幅員狹長,地處偏遠,大眾運輸經營不易,交通資源極為匱乏,而建構交通無障礙的貼心接送服務,一直是花蓮縣政府施政的重點目標。

傅縣長並表示,非常感謝國際獅子會300F區捐贈車輛給縣府做為身障者及老人就醫之用,亦希望藉由他們的善心拋磚引玉,吸引更多善心人士及社團發揮愛心,一同加入照顧社會弱勢的行列。

300F區康豐裕總裁指出,花蓮龍吟獅子會張月英會長、晶華獅子會吳芊億會長獲悉花蓮縣政府提供身障人士載送服務的復康巴士不敷使用,即著手透過300F區總裁辦事處向獅子會國際基金會(LCIF)申請撥款補助,並商請花蓮龍吟獅子會及晶華獅子會的獅友們共同籌募配合款,購置復康巴士一輛,以服務花蓮縣更多身障人士使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