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許雅涵獲《中國音樂流行榜》推薦熱門最年少 616共渡爸爸節

許雅涵獲《中國音樂流行榜》推薦熱門最年少 616共渡爸爸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16 10:59   更新日期: 2013-06-16 11:03   天眼日報記者 黃彥樺 / 北京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彥樺/北京報導】

許雅涵獲《中國音樂流行榜》推薦熱門最年少 616共渡爸爸節

最年輕宅男女神創作獲肯定和張靚穎.陳妍希.庾澄慶.陶喆.吳建豪.楊宗緯並列最矚目

15歲台灣創作小才女許雅涵的音樂創作與歌唱風格,獲得中國最具權威性和影響力的——中國音像協會主辦《中國音樂流行榜》熱門推薦,成熱門話題。

《中國音樂流行榜》是中國音像協會,授權國家音樂創意產業基地承辦國內最具流行性、市場性和指導性及公信力的音樂排行榜單位。《中國音樂流行榜》官方表示:台灣創作小才女許雅涵的音樂創作與歌唱風格深獲流行樂樂評與歌迷們喜愛,許雅涵並且是國家音樂創意產業《中國音樂流行榜》成立以來,第一個獲得官方認可入榜推薦中,《最年輕的暢銷歌手和唱片製作人》。許雅涵和張靚穎.陳妍希.庾澄慶.陶喆.吳建豪.楊宗緯並列最矚目推薦話題。(http://huati.weibo.com/k/华人第一美少女许雅涵?from=huati_comment&order=time)

載自《中國音樂流行榜》官方微博推薦內容:#華人第一美少女許雅涵#來自台灣年僅14歲的創作歌手,國際媒體稱為「華人第一美少女」,

#許雅涵最年輕的宅男女神#@CANDY許雅涵六歲時首張創作專輯創作曲《香草咪咪》 和《幸福得冒泡》,《碎玻璃》分別奪下排行榜冠軍12周,《永遠的承諾》並打入日本流行榜,是華人最年輕暢銷唱片制作人和創作歌手!!

許雅涵於凌晨時並在個人微博寫上:616是很多國家的爸爸節,祝福大家的爸爸節快樂,許雅涵並在接受專訪時表示: 爸爸和自己的關係很特別,和陳曉東哥哥主演的《綁架大明星》電影裡,既是搗蛋.不安份,但卻又是深愛著的感受很像。從小,爸爸媽媽就是自己的音樂老師,隨著年齡的增長,爸爸又成了生活上的知己和導師。長得非常帥氣又有才華,體貼又個性成熟的爸爸,也是自己對未來感情生活的方向。

專家表示:來自台灣許雅涵的創作風格在中國新一波的兒童音樂發展上,不但受到許多不分年齡的受眾所肯定,被稱為《小蘿莉塔教主許雅涵》所帶動的穿著風格和甜美外型及表達的語言方式,也受到新世代歌迷的推崇。

許雅涵經紀公司-台灣漂兒娛樂(pure music)證實:許雅涵已獲邀將於下個月初來到北京,接受中國官方單位獲頒的《海峽兩岸音樂推廣大使》。許雅涵未來將致力推動兩岸青少年及兒童音樂文化的互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