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桃園縣黨部全力協助推動桃源志工成為社區關懷中心

桃園--桃園縣黨部全力協助推動桃源志工成為社區關懷中心

歡迎有熱誠的夥伴加入桃源志工行列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16 21:42   更新日期: 2013-06-16 21:42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國民黨桃園縣黨部全力推動各項關懷弱勢的公益活動,協助成立桃源志工服務協會,鼓勵熱心志工接受社福志工基礎、特殊兩階段的教育訓練,計有200多名熱心志工於16日在國民黨桃園縣黨部七樓完成兩階段的志工訓練,完成訓練後的桃源志工將有時數認證,主要服務為值班諮詢、電話問安、探視訪問弱勢團體,以獨居老人、低收入戶和急難救助對象為主,桃源志工要以微笑與熱誠邁入各社區協助關懷弱勢團體。

桃源志工服務協會理事長呂細華表示志工服務是最好的自我成長,在服務的過程中學習成長與自我肯定,歡迎有熱誠的夥伴加入桃源志工行列。

國民黨桃園縣黨部許福明主委肯定志工服務精神,也鼓勵黨部同仁加入志工行列,一起關懷弱勢與社區營造。縣黨部謝志平書記長與所有黨務人員也都全程參與志工基礎與特殊兩段教育訓練,期與桃源志工一起關懷各項公益活動。

桃源志工訓練課程內容豐富有趣,都是最優秀的講師,講師有桃園縣政府專門委員陳先琪、社會局老人福利科科長許敏松、中壢社大校長林登濱等,課程內容包括社會福利概述、志願服務內容說明、人際關係經營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