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薇朵優質音樂表演團隊首次來斗六演出深獲好評

薇朵優質音樂表演團隊首次來斗六演出深獲好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18 05:54   更新日期: 2013-06-18 05:54   府會記者 范玉玲 / 雲林縣 報導  

【府會記者范玉玲/雲林縣報導】

斗六行啟館每逢假日上下午前有展售農產品、晚上浪漫氣氛也有很多外國友人到此喝咖啡。

炎炎夏日的午後,現任職雲林國稅局之曾女士一家人即特地選在此戶外為其住光興里父母親舉行歡慶82歲生日及結婚60週年鑽石婚Party邀請了至親好友與家人一同渡過一個難忘的美好夜晚。為增添歡樂氣氛,特地邀請「薇朵優質音樂表演團隊」統籌策劃溫馨感性的家族聚會。薇朵優質音樂表演團隊主唱兼主持林嘉郁老師是曾女士之掌上明珠,熱愛音樂特地帶領樂團之Keyboard趙建勝老師和吉他耿煥庭老師來雲林斗六為其阿公慶生及風光辦理祖父母60週年鑽石婚Party。昨晚現場以西式露天Party的方式作呈現,讓其一家人在夏蟬陪伴下一起同聚同歡救國團斗六市團委會前會長張起凰亦受邀請參加。

與會者還慫恿ㄚ公要親親,大家一面品嚐美食切生日蛋糕合影留念其樂融融。過程中,除了家人的獻唱祝福,還有全國舞蹈比賽現代舞第四名的辛映暄同學演出「俏手絹」。整場活動由主唱兼主持林嘉郁老師之「薇朵優質音樂」帶來一連串膾炙人口的好音樂,搭配著西洋、國語、台語和日語歌曲,微妙歌聲加上琴聲、吉他聲,優美音樂使路過斗六行啟館行人皆停留觀賞,分享喜悅現場喝咖啡吃甜點之老外隨著耳熟!

之中國歌曲也附和拍掌現場充滿喜氣洋洋,讓賓主都能盡情浸潤在溫馨親情的懷抱。雲林國稅局之曾女士談起女兒熱愛歌唱大學畢業後經過幾年之調教6年前自己與志同道合之朋友組「薇朵優質音樂表演團隊」經常在婚禮宴會、尾牙春酒、派對音樂、開幕酒會、頒獎典禮、藝文活動、公關活動、社團活動等場合演出,欲邀請該薇朵優質音樂表演團隊演出可洽音樂總監EMMA嘉郁電話0911-291298連絡。

附檔: 其他相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