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協助找回失蹤兒 單親媽媽揪感心

協助找回失蹤兒 單親媽媽揪感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18 11:31   更新日期: 2013-06-18 11:31   府會記者 林愛花 / 高雄市 報導  

【府會記者林愛花/高雄市報導】

協助找回失蹤兒 單親媽媽揪感心

家住小港區1名單親媽媽,日前因小孩子教養問題向市議員林宛蓉服務處請求協助時,在與服務處人員言談之中,這名單親媽媽多次提及服務於小港分局小港派出所員警翁銘裕多次找回其所報案失蹤兒子,讓其感到警察為民服務的熱心,因此在服務處人員協助之下,寫下其感謝之意後,傳真給小港分局分局長陳德源轉達其對翁姓員警誠摯之謝意。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小港分局表示,日前收到一封市議員林宛蓉服務處所傳真之感謝信函,表達對於小港派出所員警翁銘裕多次找回其所報案失蹤兒子之感謝之意。經該分局與該名母親取得連繫後得知她是一位單親媽媽,因為孩子多次從高雄市某教養單位自行外出後旋告失蹤,經多次向警察單位報案協尋,都為員警翁銘裕所尋獲。前幾天這位單親媽媽因為孩子的教養問題到了市議員林宛蓉服務處請求協助時,也向服務處人員表示非常感謝小港派出所員警翁銘裕的幫忙,但是不知怎樣來表達她的感謝之意時,服務務人員向她表示,不妨寫下一封感謝書信並傳真到小港分局讓陳分局長知道小港分局有一位熱心服務市民的好同仁。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小港分局另表示,小港派出所警員翁銘裕,平日工作表現除了認真與負責以外,同時他也是找尋中輟學生以及未成年報案失蹤人口的高手,單從今年初起迄今,翁員已尋獲中輟生共有102位,其中包含36位未成年的失蹤人口,可謂是警界尋人高手,問他為何能在不到半年的時間找到這麼多中輟學生以及失蹤青少年時,員警翁銘裕表示,平時這些中輟學生以及失蹤青少年,都會與家人或者是同學聯繫,只要多跟學校以及家庭聯繫,都會得到一些蛛絲馬跡,再加以分析後,很容易得知這些學生以及青少年的去處。另外翁員也謙虛的表示,其實找尋中輟學生以及未滿18歲的失蹤人口,是他的興趣所在,而最主要目的還是協助這些迷途學生以及青少年遠離染缸,避免沉淪,使這些學生或是青少年能夠回歸到家庭與學校。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小港分局分局長陳德源表示,除在分局會議中公開表揚員警翁銘裕服務熱忱之優良事蹟外,同時也請翁員教授分局同仁尋人技巧,藉以提升警察優質之服務形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