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公益團體 > 暑假來臨,山達基教會呼籲勿逞一時之快而傷害生命

暑假來臨,山達基教會呼籲勿逞一時之快而傷害生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20 15:07   更新日期: 2013-06-20 15:07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刊登資訊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刊登資訊】

暑假來臨,山達基教會呼籲勿逞一時之快而傷害生命

據報導,日前一名高中資優生因好奇吸食新興毒品「雞尾酒毒」,不到幾週時間在家暴斃身亡的消息震驚社會。山達基教會指出,許多青少年最初吸食毒品的原因起源於好奇。對此該教會特別受邀至屏東縣萬丹鄉一所國小,提供期末最後一場反毒講座,叮嚀學童切勿在暑假期間因好奇而吸食毒品。

為讓孩子們能夠對毒品有更進一步瞭解,講師邀請在場兩位學生上台即興演出,讓他們頓時認知到一個人是如何因為好奇與同儕誘惑而開始了一條不歸路。

講師也向學生表示:「美國毒品藥物研究專家L. 羅恩 賀伯特先生發現毒品對人體的殘害是永久的。因此希望每位學生都能夠對毒品有正確的觀念,並保護自我與週遭的人。毒品害人又害己,切勿逞一時之快而傷害生命。」

教會同時呼籲家長在暑假期間要特別關心孩子身體、神色有無異狀,並鼓勵孩子多從事健康的休閒活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