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少女負氣離家 左營警協助尋回

少女負氣離家 左營警協助尋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20 16:16   更新日期: 2013-06-20 22:5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一名年僅14歲曾姓少女,日前與家人起口角,負氣離家出走,家屬遍尋不著,報警請求協助,警鎖定交友狀況等線索,順利將少女找回。

19日晚間,左營警分局啟文派出所副所長鄭智中、警員張宏杰,正執行巡邏勤務,接獲離家少女的母親報案指稱,學校通知渠女兒17日未到學校上課,迄今已失聯2天,遍尋不著,拜託警察幫忙找人。

副所長鄭智中、警員張宏杰得知後,立即協助尋找,透過家屬得知其交友狀況,並在曾女朋友住處及可能逗留的處所挨家挨戶一一訪查均無所獲,正苦無對策之際,行經果峰街公車站見2名與曾女年紀相當的少女,員警趨前詢問,當員警問到是否認識曾女時,見兩名少女臉色有異且說詞反覆,一會兒說不認識,一會兒又說曾經有通過電話,經予曉以大義後,該2名少女才尾尾道出曾女目前藏身處所。當曾女得知員警前來時,躲在藏身處的大樓頂,一直不敢下樓,最後在員警及曾母的苦勸下才從頂樓慢慢走下。

曾母見到女兒安然無恙後兩人緊緊互擁,在派出所辦理撤銷失蹤人口後,曾母非常感謝員警為民服務的義舉,離去時還頻頻向員警點頭示意表示感謝。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