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推1500公斤重車!大力士「警」助脫困民眾致電感謝

推1500公斤重車!大力士「警」助脫困民眾致電感謝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20 17:29   更新日期: 2013-06-20 17:29   府會記者 陳秀瑄 / 台中市 報導  

【府會記者陳秀瑄/台中市報導】

1500公斤重車!大力士「警」助脫困民眾致電感謝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警員黃世忠、王仁宏日前早上解送人犯回程途中,遇顏姓民眾駕駛自小客熄火停在路口;兩名警員不僅上前援助將車推至路旁停放,並載先生到加油站購買汽油,等車重新發動後才離開現場,先生對於警方細心協助深受感動,特地致電表達感激之意。

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直屬第三分隊警員黃世忠、王仁宏,日前早上解送人犯至臺中地檢署,返隊途中在雙十路段(近孔廟)發現一部自小客車卡在路口動彈不得,兩警員隨即下車察看;車主為先生,從外地來臺中洽商,路況不熟又未注意車況,才會油料殆盡而無法動彈。

兩警員隨即下車協助先生將故障車推至路旁停放,並載他到附近北屯路上加油站購買汽油,返回停車處加入汽車油箱,等車重新發動後才放心離開現場。先生對兩警員的溫暖協助非常感動,當日中午特別致電表達謝意。

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長吳啟瑞表示,民眾報案無論大小我們都認真以待,黃、王兩位警員勤務中,發現民眾遇困需協助,主動協助排除現場障礙,發揮交通專業及熱心助民的服務態度,不僅贏得民眾信任與感謝,也有效提升警譽,值得學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