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竹蕙婦女學苑今(20)日舉行研習結業式

竹蕙婦女學苑今(20)日舉行研習結業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20 18:05   更新日期: 2013-06-21 01:07   天眼日報記者 顏秀玉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顏秀玉/新竹市報導】

新竹市竹塹大學竹蕙婦女學苑今(20)日下午在影博館舉行第四十四期研習課程結業典禮,許明財市長前往祝賀並頒發成績優良獎。許市長感謝多年以來在創辦人姜文嬌女士及志工伙伴的細心規劃下,課程進行順利,且深獲好評,每期學員都收穫滿滿。兩岸合唱節及竹塹國樂節即將陸續登場,許市長親自邀請大家踴躍前往聆賞。

許市長表示,婦女朋友不僅在家相夫教子,更是社會上很重要且具影響力的一群,即將邁向第四十五期研習課程的竹蕙婦女學苑,提供女性市民長期學習的機會,藉由知性與感性、理論與實務的雙向模式,激發女性潛能,建立自信與尊嚴。竹蕙婦女學苑四十四期,就代表著廿二年的時間。

許市長表示,竹蕙婦女學苑課程包括德智體群美育通通都有,期期爆滿,學員們都有很好的收穫,更顯示出竹蕙婦女學苑的專業形象,已獲得婦女朋友的認同與支持。

許市長也趁此機會邀請所有婦女朋友參加數項活動,許市長表示,兩岸合唱節於廿二日晚間在世博台灣館前廣場有千人大合唱活動,現場有千人食用的世界最大盤米粉、最大鍋的摃丸湯,還有魯肉飯等,歡迎大家一起來品嚐、見證!另外,第三屆竹塹國樂節即將於七月六日到廿八日登場,總共有卅七支優秀團隊參與十八場的演出,除有兩場是採賣票方式之外,其他場次都是索票進場,歡迎大家踴躍前往聆賞。

竹蕙婦女學苑第四十四期研習課程結業典禮頒發全勤獎、成績優良獎之外,還有學員們精心準備的多項表演節目,熱鬧溫馨十足!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