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愛與關懷部落警政嘉年華

新竹--愛與關懷部落警政嘉年華

關懷原鄉部落民眾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24 20:56   更新日期: 2013-06-24 20:56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102年度五峰鄉「愛與關懷」部落警政嘉年華活動, 24日下午在五峰鄉五峰國小操場舉辦。

本次活動的經費部分是由新竹地檢署緩起訴處分金支應,邀請竹縣衛生局、消防局、原住民族行政處、教育處、農業處,以及移民署新竹縣服務站、新竹林區管理處及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等單位參與設置宣導攤位。

活動的節目有臺灣藝術大學的弦樂四重奏、五峰國中的族語合唱團、五峰國小的陶笛演奏及榮獲內政部評比第1名「反性別暴力」街坊出招的行動劇表演。希望透過園遊會互動闖關的方式,讓學童與民眾更能了解到相關的法令資訊,提供原鄉居民多元化的生活。

其中特別邀請新竹縣馨築關懷協會及均豪精密公司等具有愛心的企業,提供一些關懷物資贈予當地弱勢民眾,藉此拋磚引玉,讓部落民眾感受到愛與關懷。

章副縣長表示此次活動的主要目的是從關懷原鄉部落民眾出發,啟動新竹縣成為健康城市,落實照顧原鄉的民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