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臺北市--兒育中心-強檔影片上映

臺北市--兒育中心-強檔影片上映

6/30千萬別錯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25 23:06   更新日期: 2013-06-25 23:06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台北市報導】

臺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為迎接暑假的到來,明日世界3D奇幻劇場強檔影片不斷,除原放映之「面對臺灣的真相」外,於6月30日起放映IMAX「南非探險」,3D影片「黑蒙」、「諾亞的奇幻之旅」「俠盜羅賓漢」,歡迎您全家一同到兒育共度歡樂假日。

暑期上映的3D影片「黑蒙」,於10:00、11:00、13:00、15:00放映。此片在描述小黑蒙蝌蚪不顧媽媽的警告擅自離隊而被人類的小兄妹抓走,因此黑蒙媽媽不顧一切的踏上尋找小黑蒙的道路。在尋找的過程中充滿著危機與事件,到底黑蒙媽媽能否順利的找回小黑蒙呢?

3D影片「諾亞的奇幻之旅」,於10:00、13:00放映。此片在描述調皮少年諾亞冒失的行為傷害周遭野生生物,為了懲罰他,動物園中的毒蛇將他變成了狨猴,而鵜鶘的拯救並帶領他重新認識自然,進而了解愛護自然與保護動物的重要性,是一部富含趣味又發人深省的影片。

3D影片「俠盜羅賓漢」,於11:00、15:00放映。此片描述膽小公主瑪麗安與劫富濟貧的羅賓漢相遇並相愛的歷程,同時為了躲避貪婪郡長的追擊,公主與羅賓漢展開了一連串奇妙、浪漫的冒險。最終羅賓漢被逮捕,將被處死刑時,瑪麗安同時面臨感情的抉擇,應該選擇富有權勢的郡長?還是心愛的羅賓漢呢?

IMAX影片「南非探險」,將帶領觀眾如同搭乘敞篷的吉普車旅行南非一般,接觸非洲大陸上最危險的動物:暴衝的大象、難以捉摸的豹、與飢餓的獅子、非洲水牛及犀牛。另外,兒育中心為服務未能於花博會期間到真相館觀賞「面對臺灣的真相」遊客,每天早場9時30分提供早入園的遊客300名免費觀賞,歡迎團體預約。

兒育中心開放時間為每週二至週日上午9時至下午5,歡迎闔家親子同遊同樂,兒育中心位置鄰近捷運淡水線圓山站,交通便利,亦可搭乘公車至中山北路(市立美術館站)或承德路(勞工局就業服務處站或明倫高中站)下車,然後再步行抵達,竭誠歡迎民眾前往參觀,共享溫馨歡樂的假日。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